社大聚會ing12月22日社大室內設計班聚會,熱心的同學願意把漂亮豪宅開放,讓我們這些同學在家中自由來來去去,真應該頒一個獎牌給她呢! 10點多,桌上就擺滿了美食,窗外是冷冷的寒風,門內是熱熱的人氣,交談的話語聲淹沒了百萬音響播放出的聖誕音樂,生活的話題流轉交替,我像陀螺旋轉在三三兩兩的群流中,好久沒有參加這樣的聚會,一種沒來由的興奮感覺,從心升起!家庭聚會是可以增加免疫力的,我這麼想~~ 一鍋香醇的咖哩雞,配上主人特地從博愛路世運買回的法國麵包,真是道地美食。一位同學的蝦球做得又快又好,上桌沒多久就見盤底,可見熱銷程度。班代特別去皮的梅子小番茄,是一種無法抵擋的小點心,一口接一口,每一口都是巧手和用心做出的美味。 雖然有半學期我因病不能上課,但和同學們卻不顯陌生,也許因為意外,而有了一種特別情感的連結。 多才多藝的班代,親手製作了花布環保袋為我打氣,她是一個認真特別的女性,有豐富的感情和靈性,生活多彩多元,一個專職媽媽,總在激盪創意,總在熱情追夢,總有新的作品,比起職業婦女,完全不遜色,是一個現代新媽媽的完美風格。 在班上還認識了好多談得來的同學,我很開心自己在七月做了一個很棒的決定,參加了社大的課程。走出家門,新的可能隨時發生-新的學習,新的朋友,不一樣的活動,是靈感的井源。獨處是一種享受,群合是一種幸福!輕鬆的聊天,隨意的話題,多知道一點別人的生活,卻也更了解在自覺冰山下的自己,原來互動就像運動一樣,可以活化遲鈍的感覺,讓全身的細胞都活了起來呢!我們的Dress code:聖誕的色彩元素,紅或綠。 期待未來有更多新的可能和不一樣的感覺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61669 的頭像
    cc61669

    助聽器

    cc61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